君子如兰,思君可追

从零开始

       续Return


      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

       都喜欢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即使你也缩小了

       如果是其的

       那就从零开始


         1、

        一切都从零开始,从那个月夜开始……


       他回过头去,他想知道那不是真的,但,事实打破了他的想象-----一个幼时的兰出现在了他面前,出现在一直隐藏着身份的他面前,他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   "新……新一,我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不过……″她犹豫了一下"很痛苦吧……″

       他不敢想,他的兰到底经历了些什么,也不敢想后果如何。

       "怎幺回事!″

       "没什么,只是……″刚说到这就被灰原平静而颤抖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 "什么叫设什么!″

       "对……对不起"

       "先别说什么对不起了,到我家说说经过吧。″一个温和的声音传入J两位少女的耳朵。

  


       2、

      在I藤新一家


      零并不代表没有,而是一切的开始!没有零,就没有开端!

      看来……


       " 怎么回事"

       "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热带乐园突然彼什么打晕了,什么也不知道,不过,我好像纪得是两个黑衣男子吧,"两对目光一齐看向了她″我……知道,你们都是……"后面的话,她没再敢往下说。

       "算了,时间不早了,先睡吧,今晚就先住这好了。"他好像又想起些什么,"对了,赤井呢?"

       "不知道。"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

       "先给叔叔打个电话吧。"


       3、

       你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 "新一,我变小了,你……"

       "傻瓜,既然已经发生了,那就从零开始。"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7)